贵州官方:会认真总结冲超失败原因 夯实青训体系

泰坦11-05 14:08 体坛+原创

末战不敌北京北体大冲超失败,贵州恒丰无缘重返中超。今天下午,俱乐部官方发文《一路同行 感谢有你》。全文内容如下——

致热爱足球的你们:

2019赛季已经结束,贵州恒丰以17胜3平10负积54分位列联赛第三位。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贵州恒丰集团以及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教练员、球员都为了重返中超赛场而全身心投入,可惜遗憾未能实现赛季目标。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此次冲超失败,我们将进行认真总结。

2019年,是贵州恒丰进入足球圈的第四个年头,我们一直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并深知发展足球运动的意义,以及俱乐部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俱乐部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并不能以某一场比赛、某一阶段的战绩来说明,集团的投入更不仅仅体现在一线队的战绩上。我们一直坚定认为继续大力夯实青训基础,培养本土球员,为贵州留住足球人才,是俱乐部能更长久发展的重要根基,所以贵州恒丰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搞好青训体系建设,厚积薄发,为贵州足球做出贡献。

作为贵州恒丰坚实后盾,球迷朋友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一直陪伴在球队身边,我们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也一同感受过失利的心酸。一路走来,离不开全体将士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所有关心支持贵州恒丰的球迷朋友们,在此,诚挚地感谢各位一个赛季的陪伴,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这是贵州恒丰前进的最大动力。

展望2020赛季,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将认真总结过往得失,积极准备新赛季工作。我们将踢出贵州足球敢打敢拼、后发赶超的精神气,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所有喜欢贵州恒丰球迷朋友的厚望。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2019年11月5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