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我跟贝尔有过沟通 他说他会恢复状态

安古洛11-05 2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威尔士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之后,贝尔再次成为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上一次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的贝尔,伤后并没有为皇马出战,且要求皇马不公布伤情。而这一期的威尔士国家队,贝尔在尚未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再一次入选。

对于贝尔的情况,威尔士国家队主帅吉格斯在今日的发布会上给出了解释,“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贝尔受了点伤。如果他现在立即出场,我们也会很担心,但他相信自己能够尽快恢复状态,我们每天也都有联系。”

欧预赛已经进入关键期,贝尔也希望为威尔士出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日前有消息称,今夏闹过转会的贝尔,希望在今年冬窗转会离开皇马。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