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球员竞争前腰位置 尤文出线关键战萨里如何选择?

宁穆11-05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尤文图斯将迎来欧冠小组出线关键一战,客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双方此前的较量,尤文图斯没有占到太多便宜,直到最后才靠迪巴拉的个人闪光2比1逆转对手取胜。

随着道格拉斯·科斯塔伤愈复出,很多人在关心尤文会不会回到之前的打法,改打433。但至少从目前来看,萨里还不想变阵回433,因此4312的阵型很可能会得到延续。谁去出任前腰?有三个人适合这个位置:拉姆齐、贝尔纳代斯基以及科斯塔。首先是拉姆齐,他已得到征召进入大名单,前腰也是他可以踢的位置。本赛季至今拉姆齐一共只踢了7场比赛,玻璃人的体质让人有些担忧。

第二人选是贝尔纳代斯基,此前萨里就曾表示,“贝尔纳代斯基的跑动能力非常强,但他在边路的加速突破还没有完全恢复,现阶段我只考虑让他出现在前腰位置。”可以说,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贝尔纳代斯基很可能会临危受命出战比赛,他需要有更加稳定的表现,否则萨里很难一直信任他。

萨里也曾表态称,“在这个位置上,道格拉斯·科斯塔可能会是非常糟糕的选择,他需要学习两到三种跑位方式。”作为一名速度极快的边锋,科斯塔可以利用速度冲垮对手防线,但他在20岁的时候,在卢塞斯库麾下也曾出任前腰,表现不错,在巴西青年队他也曾经被放在这个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