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渴望承担更多进攻责任:为何不多把球传给我

辛声11-06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周一输给洛杉矶快艇后,犹他爵士队遭遇两连败,目前的战绩为4胜3负,这样的战绩显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据美国媒体报道,爵士中锋戈贝尔对目前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表示不满,他认为自己得到的进攻机会太少了,队友们应该多给他传球。

据盐湖城论坛报记者安迪·拉尔森报道,在爵士与快艇队比赛后,拉尔森采访了戈贝尔,爵士中锋对自己在进攻端未能获得足够机会的现状颇有怨言。

“当你的球队拥有一个身高2.16米的大个子时,你必须在进攻端重用他,他能拿住球并在篮下完成轻松的得分。在过去两年我们季后赛输球就是因为没有做好这一点,而且我们现在也没做到,我希望我们能坚持这个战术。”

“突破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既然球队有我这样的内线,把球传给内线就是一个重要的武器,可惜我们就是不用。在比赛中我应该积极的在篮下要位,与此同时,我的队友也应该有意识的把球传给我。”戈贝尔说道。

爵士队在休赛期引进了康利和博格达诺维奇,本来以为强援加盟的爵士将成为西部顶尖球队,但4胜3负的战绩显然并不能让人满意。看看康利和英格尔斯开季以来的表现吧,他们的投篮很挣扎,合计129投43中,命中率仅为33.3%,难怪戈贝尔希望在进攻端能得到更多的机会。

在2013年首轮27顺位被爵士队选中后,戈贝尔一直以其出色的防守而闻名,在他职业生涯的前六年他曾三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而且两获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除了是爵士队的防守大闸,戈贝尔在进攻端能力的提升也很明显。上赛季,戈贝尔投篮命中率为66.9%,领跑全联盟,他的场均出手次数8.8次和场均得分15.9分均为职业生涯新高。他出色的身高和臂展让他能够在篮下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然而,随着康利和博格达诺维奇两位主要依靠外线得分的球星加盟,戈贝尔获得的出手机会越来越少,他在进攻端的作用越来越弱。

如果爵士队的外线球员投篮继续挣扎,而球队的战绩也没有改观,那么把球多交给内线的戈贝尔或许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