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世界杯国乒取开门红 马龙/林高远小遇冲击

十七11-06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国际乒联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6日,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正式打响。

本次团体世界杯共分2个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12支球队被分入4个小组,每组3队进行组内循环。赛会前4号种子根据排名高低分列A、B、C、D组,其余8支球队的分组将以抽签决定。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比拼,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

男团小组赛首轮A组,由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组成的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来非洲军团尼日利亚队。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马龙、梁靖崑、林高远3人出战,其中马龙搭档林高远亮相了首轮的双打比拼。虽然整体实力差距不小,但是尼日利亚双打搭档阿比欧顿/奥莫塔佑拼抢顽强,给马龙/林高远造成了一定冲击,赢下了第三局的比赛,1比3告负免遭横扫。之后的两场单打比拼,分别由梁靖崑对阵阿鲁纳,林高远对阵奥莫塔佑,两位中国选手均以3比0胜出,帮助中国队3比0击败尼日利亚队,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C组目前也结束了第一轮比赛的较量。由波尔、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3位“尖兵”组成的德国队优势明显,3比0横扫主力选手胡海明缺阵的澳大利亚队。今天下午的小组赛第二轮中,德国队将迎来领军人物卡尔德拉诺缺阵的巴西队。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