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首回合】侯哲破门 河北精英1比0战胜四川FC

陈冷11-06 1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15:00,2019中甲、中乙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开战。来自中乙的河北精英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来自中甲的四川FC。第66分钟,河北精英侯哲借助角球机会破门得分。最终,河北精英1比0拿下四川FC,在两回合附加赛中占得先手。

此前结束的中甲,黎兵执教的四川FC位居倒数第三。而河北精英则在中乙五六名争夺战7比2拿下江西联盛后获得中乙第5名,从而拿到了附加赛资格。

本次比赛,前国脚石俊代表河北精英首发,无法使用外援的川足在锋线派上的高中锋渠成,前国脚陈涛出现在替补席。

第13分钟,朱晓冬在聂旭冉出击的情况下,面对单刀机会将球打偏。比赛20分钟,张传球 门将率先出击干扰下将球打偏。第25分钟,河北精英覃磊左边路传中,黄佳强门前头球将皮球破坏出底线。第34分钟,河北精英借助角球机会发动第二波攻势,王菲克外围一脚远射打飞。1分钟后,河北精英连邦放倒马冲冲吃到了黄牌。第38分钟,四川FC抓住河北精英左边路解围失误,在右边路传中,后点渠成头球抢点,皮球被河北精英张宸梁出底线,裁判判罚渠成犯规在先。

敌39分钟,河北精英王菲克外围一脚劲射,皮球被川足门将张世昌轻松拿到。随后,候哲一脚怒射打呲。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四川FC王琪一脚怒射打飞。随后河北精英打出精妙配合,侯哲中路分球给到右边路的覃磊,后者倒三角传中,安屹斐起脚抡射偏出,从比赛慢镜头回放来看,覃磊越位在先。半场战罢,河北精英与四川FC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4分钟,张靖洋前场抢断成功后带球杀向对方禁区,在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被河北精英门将聂旭冉飞身封出。2分钟后,河北精英用巫林峰换下了覃磊。此后,张世昌禁区外解围时突然滑倒,在禁区外解围时手臂疑似碰到皮球,主裁判未予理会。比赛第62分钟,河北精英左路长传,解围球员冒顶后,石俊禁区外得球后起左脚抡射被张世昌扑出,随后川足大脚解围。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河北精英打破僵局,河北队右侧角球开出,乱军之中石俊在禁区内右侧将球分到中路,皮球碰到防守球员身体后,来到后点的侯哲脚下,侯哲推射空门得手,1比0!

第77分钟,川足段云子拉倒侯哲,前者吃到了黄牌。第79分钟,李筱罕外围远射未能命中目标。随后,段云子被陈涛换下。第81分钟,王菲克右路内切后劲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川足用康园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张世昌。第85分钟,河北精英换下王菲克,换上了葛海伦。

最终,河北精英1比0拿下四川FC,在两回合附加赛中占得先手。

本场阵容:

河北精英首发:1-聂旭冉、4-连邦、18-李筱罕、19-刘谱锦、40-张宸梁(91'25-徐亿海);17-覃磊(56’35-巫林峰)、10-安屹斐;7-王菲克、9-候哲、33-石俊

四川FC首发:36-张世昌(22-康园);2-黄佳强、3-纪政玉、5-肖震、6、段云子(79'10-陈涛);8-王琪、11-张智超、19-马冲冲、33-朱晓冬;9-渠成、18-张靖洋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