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强赛第4位下课主帅诞生!前韩国队主帅有望接任

周佳骅11-06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继科扎克、库珀和拉杜洛维奇之后,40强赛诞生了第四位下课主帅!据印尼足协的官方网站透露:在踢完与马来西亚的世预赛后,苏格兰籍主帅西蒙·麦克梅尼米就将离任。前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和巴萨名宿路易斯·米拉,都被视为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上个国际比赛日,印尼队在雅加达以1比3不敌越南队,遭遇40强赛的4连败。赛后,有大量印尼球迷聚集在朋卡诺球场的场外,并要求西蒙·麦克梅尼米下课。没过多久,印尼青年与体育部发言人加托·德瓦·布罗托就对外表示:前任主帅路易斯·米拉仍深爱着印尼国家队,如果可以就薪水条件达成一致,这位巴萨名宿将再度执掌印尼队的帅印。

在接受采访时,伊里亚万(印尼新任足协主席)没有否认米拉回归的可能性,但在他看来:现在还不是换帅的最佳时机:“现阶段,西蒙·麦克梅尼米仍会担任国家队的主帅,因为在我们看来,现在还不是换帅的时候。国家队首先要确保平稳,然后再考虑进一步的行动,并做出最有利的决定。”

11月5日,印尼足协的执委会与麦克梅尼米进行面谈,仅仅1天后,足协主席伊里亚万就宣布苏格兰人下课:“我们要感谢西蒙·麦克梅尼米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与马来西亚的世预赛,可以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据伊里亚万证实:印尼足协正在洽谈新帅人选,其中就包括路易斯·米拉以及前韩国队主帅申台龙:“至于新任主帅的人选,我们会进行开诚布公的讨论。现在,我们有两个候选人,一个是路易斯·米拉,另一位则来自韩国(指申台龙)。教练的问题,其实并不容易解决。等到2020年,印尼队会有一位新任主帅,希望国家队将有好运相伴。”

现年50岁的申台龙,曾先后执教城南一和、韩国国奥队和韩国国家队。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申台龙曾收到泰国足协的邀请,可最终被西野朗(前日本队主帅)捷足先登。除此之外,他还与中超的广州富力和深圳佳兆业有过联系。如果申台龙接受印尼足协的邀请,将成为印尼队历史上的首位韩国籍主帅。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