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饼破门致胜!冲甲幸运星侯哲能帮河北精英圆梦?

陈冷11-06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想冲甲买候哲,河北精英这回捞着了?”北京时间11月6日,凭借着侯哲的“吃饼推射进球”,来自中乙的河北精英在主场1比0拿下了中甲的四川FC。这一场比赛,是有着“冲甲神器”之称的侯哲,用进球让精英在附加赛中占得了升级先机。

出生于1989年的侯哲司职前锋,他出道于上海国际俱乐部。之后,侯哲跟随着上海国际队搬迁到了陕西,2008年侯哲被租借至陕西浐灞在中乙的卫星球队陕西四达。2010年,侯哲加盟了大连阿尔滨。他的冲甲故事也从这里拉开帷幕。2010年,侯哲21岁,他在这一年帮助阿尔滨拿到了中乙冠军。在中乙决赛中,侯哲的传射好戏帮助阿尔滨成功冲甲。之后的一年,侯哲被大连阿尔滨租借到了福建骏豪。那个赛季的附加赛中,骏豪拿下贵州而成功冲甲。2012年,湖北华凯尔挖到了侯哲,没想到得到了侯哲的华凯尔真在那个赛季成功冲甲。

在2013年,侯哲的“冲甲神技”没有能够帮助深圳风鹏冲甲。不过这年只跟风鹏打了半个赛季比赛的侯哲,帮助风鹏拿到了中乙季军。到了2014赛季,侯哲“神技能”继续,这个赛季里,侯哲帮助太原中优杀入到了中甲,侯哲也在那个赛季拿到了中乙MVP。在2017赛季,侯哲转会到了梅县铁汉。在等待了一个赛季后,侯哲在2017赛季再现福星本色,帮助梅县铁汉冲甲成功。

本赛季,来到了河北精英的侯哲有着较为稳定的发挥。他在这个赛季中总共为河北精英拿下8球4助攻。在这次附加赛当中,侯哲也是河北精英值得信赖的一员悍将。

在冀川首回合对决中,侯哲门线前吃饼破门,为河北精英冲甲拿到了一粒关键进球。当然,在冀川首回合对决中,前国脚石俊的表现比侯哲要更抢眼一些。侯哲此役的进球,就源自他的老大哥石俊前场积极的表现。再战川足,不知“冲甲神器”侯哲能有怎样的表现?这个赛季,侯哲能把福气带给河北精英吗?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