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预选赛】刘俊贤陶强龙破门 国青2比0缅甸

安晓君11-06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6日16点30,2020年亚青赛预选赛打响,中国国青对阵缅甸国青。刘俊贤上半场单刀破门,艾菲尔丁-艾斯卡尔中柱。华夏幸福的陶强龙第67分钟进球,最终中国国青以2比0取胜。11月8日,中国队将迎来第2个对手新加坡队。

本次比赛中国国青同缅甸、新加坡以及韩国同组。小组赛前2轮比赛,中国队分别对阵东道主缅甸和新加坡,末轮与韩国队较量。国青在今年3月份的越南四国赛和缅甸交手过2次,国青小组赛2比0取胜,3-4名的较量以3比2险胜。

开赛仅仅10分钟,缅甸中场失误传球,中国队断球后打出犀利的反击,刘俊贤球后杀入禁区单刀球面对门将推射得手,U19中国1比0缅甸。

第17分钟,缅甸队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的紧逼下倒地,中国队将球解围,缅甸球员外围跟进远射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缅甸球员停球后禁区内转身扫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国青右路拿球后送出传中,艾菲尔丁·艾斯卡尔钩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0分钟,缅甸球员前场球员将球传入禁区,跟进球员门前垫射高出横梁。

补时阶段,艾菲尔丁·艾斯卡尔禁区外一脚远射击中立柱弹出,随后陶强龙门前头球补射高出横梁。值得注意的是,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在本场进攻中受伤被换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缅甸的几次进攻很有威胁,但好在几次打门都被门将蹇韬没收。第67分钟,中国国青抓住机会扩大比分优势,乃比江·莫合买提禁区外左侧面对防守球员强行突破下底传中到门前,跟进到位的华夏幸福前锋陶强龙包抄射门得手,中国国青2比0领先。

第80分钟,陶强龙主罚角球到门前,跟进球员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7分钟,国青杀入禁区右侧回传后点,跟进的球员准备停球摆脱,结果被缅甸球员抢断。第88分钟,缅甸在禁区外右侧弧线球传中到门前,跟进球员扬觉索抢点破门得手,但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最终,中国国青以2比0取得开门红。

国青首发(4231)

23-蹇涛;10-乃比江·莫合买提、3-朱越、6-金顺凯、5-苏毕·阿布里米提;16-史堉城、18-郑雪健;20-艾菲尔丁·艾斯卡尔、9-刘俊贤、12-韩东;7-陶强龙

缅甸U19首发:18-比艾漂杜,3-西杜莫坎,4-泰亨索,5-年林泰,21-冈坎觉,6-扬觉索,7-藻温登,17-坤觉津亨,23-亨泰昂,9-拉敏忒,10-绍觉艾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