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尼克谢绝救火邀请 温格成拜仁过渡期选帅首选?

霍尔顿11-06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图片报》消息,拜仁寻帅工作再度遇阻,前莱比锡RB主管兰尼克也谢绝了德甲霸主的邀请,目前阿森纳传奇温格来到了拜仁目标人选中的首位。

在科瓦奇请辞后,助教弗利克暂时接手球队。拜仁加紧寻帅,然而过程并不顺利,其中意的阿莱格里、滕哈赫等人相继回绝救火邀请,其中鲁梅尼格最为欣赏的滕哈赫明确表示本赛季结束后有空。这也意味着拜仁目前要寻找的是一名担任过渡角色的主教练。兰尼克无意自寻烦恼,其经纪人接受采访时称前莱比锡主管拒绝了同拜仁的谈判。

另一方面,拜仁中意的图赫尔也不可能中途放弃巴黎圣日耳曼。于是赋闲在家的温格进入拜仁管理层的视野,温格多次表态有意回归教练席。据悉双方谈判将在本周正式开启,拜仁方面会给温格提供一份截至本赛季末的执教合同,然后再依据情况看是否邀请他们所希望的长期执教人选滕哈赫或图赫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