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钦:最后一练后决定大名单 费雷拉展现完美状态

闫旭11-06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闫旭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将在欧联杯迎战卢多戈雷茨。今天中午,主帅马钦和副队长维克托·桑切斯分别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周四我们将在主场作战,希望能展现出好的状态,并将其延续到周日的联赛中。”维克托·桑切斯表示,“我们目前聚焦于欧联的比赛,而我们的目标则是赢得这周的两场比赛。我们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步,球队距离胜利也越来越近了。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既能获取自信心,也能让球迷满意。这场比赛对所有人都很重要。”

按照惯例,西班牙人会在比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时公布大名单,但今天是个例外。对此马钦解释道:“球队明天还会有最后一练,到时候才会出大名单。我们在客场的比赛中做了很多轮换,明天也会做一些轮换,不过目前我还没有具体的安排。”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的真实实力展现出来。”马钦说,“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球员们都有很强的实力,我对一切也都很有信心,希望我们能实现目标。”上周末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中,首发中锋费雷拉出现伤情,另一位前锋卡莱里也还没伤愈。不过马钦还是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在今天的训练当中,费雷拉已经展现了完美的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