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斯特林头筹 后卫客串门将 曼城失点1比1平

常山11-07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曼城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斯特林首开纪录,热苏斯失点。埃德松伤退。帕沙利奇扳平并导致替补门将布拉沃染红,沃克客串门将保住平局。

■ 欧冠小组赛C组

亚特兰大 1-1 曼城

(49'帕沙利奇/7'斯特林)

7' 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肋直传,热苏斯回做,斯特林11米外推进右下角,1比0。

39' 德布劳内直传,斯特林被托洛伊拉倒,主裁吹点球,但与VAR沟通后改判禁区前沿任意球。斯特林主罚击中伊利契奇右手,主裁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补吹点球,热苏斯主罚偏出左柱。

46' 埃德松因伤被布拉沃换下。

49' 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左路传中,帕沙利奇5米外冲顶破门,1比1。

81' 京多安前场丢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直传,伊利契奇被冲出禁区的布拉沃扑倒,布拉沃被罚下。沃克穿上布拉沃球衣,换下马赫雷斯,客串门将。马利诺夫斯基主罚任意球低射,沃克脱手后将球拿到,这是曼城全场唯一扑救

【数说】

【1】沃克成为2016年哈默(莱斯特客场0比5负波尔图)之后首位在欧冠作出扑救的英格兰门将。

【1】布拉沃是冠军联赛历史上首位替补出场被罚下的门将。

【3】沃克是冠军联赛史上第3位客串门将的球员。

【14】斯特林近11场欧冠参与14球(10球4助)。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46'布拉沃)/坎塞洛,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门迪/德布劳内、京多安,贝尔纳多·席尔瓦/马赫雷斯(88'沃克),热苏斯(73'阿圭罗),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