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宁铁卫委身意丙领头羊 因重罚被迫离开中超

周佳骅11-07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离开苏宁后,加布里埃尔·帕莱塔终于敲定了新东家!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意丙蒙扎俱乐部官方宣布:帕莱塔正式加盟球队,并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体育总监加利亚尼(前AC米兰总经理)对帕莱塔的加盟表示欢迎:“你和球队签订了三年合约,希望你穿着这件球衣,征战三个不同级别的联赛(意思就是从意丙升到意甲)。”

2018年2月,帕莱塔以自由身转投江苏苏宁。在主帅奥拉罗尤麾下,他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准。整个2018赛季,帕莱塔在中超出场24次打进1球,江苏苏宁的总失球数,和冠军上海上港并列最少。进入2019年之后,帕莱塔仍在苏宁担任后防核心。可在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他却出现了不该有的报复性动作——在倒地无球的状态下,帕莱塔故意蹬踏郭田雨的头部,并被直接红牌罚下。

没过多久,中国足协就对帕莱塔开出重磅罚单:禁赛5场,并罚款5万元。因为联赛形势不容乐观,江苏苏宁只能提前与帕莱塔解约,并迅速引进巴西中卫米兰达。

在这之后,帕莱塔曾与多家意甲球队联系在一起,可始终没有签署正式合同。在老相识加利尼亚的邀请下,帕莱塔来到蒙扎试训,并用出色的状态,打动了主帅布罗基(前苏宁助教)。

最终,帕莱塔与蒙扎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还有1年续约选项),“我们的防线已经非常出色了,可仍想进一步补强,引进帕莱塔,与已有的球员并不抵触,我们需要变得更有竞争力”,在体育总监加利亚尼看来,帕莱塔会进一步提升蒙扎的防守实力。目前,蒙扎以32分高居意丙A组首位。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