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追梦?科尔对帕斯卡尔另有规划:他很像塔克

柴夫11-07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勇士前锋埃里克·帕斯卡尔一鸣惊人,这位今年的41号秀在卢尼、库里、“追梦”格林和丹吉洛·拉塞尔相继倒下后扛起大旗,用两场惊艳表现打出了光明的前景。

在23岁生日夜,帕斯卡尔面对开拓者狂轰34分13篮板,帮助勇士爆冷击败了开拓者。而在那场比赛之前,帕斯卡尔面对黄蜂一役也砍下了25分。连续两场高光让帕斯卡尔站在了聚光灯下,这位二轮秀甚至成为了最佳新秀的竞争者,而人们也纷纷开始在历史长河中搜寻帕斯卡尔的模板。

最简单的一个参照就是他的队友“追梦”格林。同样的二轮秀出身,同样的矮壮型内线,同样有着激情澎湃的打法,很多人相信在格林的指点下,帕斯卡尔也有希望成为一名出身二轮的全明星球员。

不过在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看来,帕斯卡尔的模板还有另一位联盟顶级防守者,那就是P.J.塔克。

“他有速度,敏捷也很好,换防到后卫时还能一直保持挡在对方面前,而且他的力量和体格也让他有能力在低位扛住大个子。...我们觉得他甚至有可能变得比较像P.J.塔克。那将会是一个理想的水准。”科尔说。

而就在今夏,凯文·杜兰特曾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互动时回答了一个问题,“谁是当今联盟1对1防你防得最好的球员?”KD当时的回复是:“P.J.塔克那个混蛋哈哈哈。”

可见如果帕斯卡尔能在防守端达到塔克级别的话,勇士确实会感到满意。有意思的是,nbadraft.net当初给帕斯卡尔定的俩NBA模板,其中一个就是P.J.塔克,而另一个是杰森·马克希尔。但帕斯卡尔在进攻端的天赋显然比他的两个模板更高,塔克生涯至今单场最高24分,马克希尔28分,帕斯卡尔在NBA生涯第7场比赛就拿了34分。

照着这个趋势发展,如果帕斯卡尔在防守端达到塔克级别,进攻端又有着明显更好的天赋,他的前景甚至比格林还要光明。当然了,这位年轻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展现出潜质只是第一步,他需要通过不懈的努力甚至一些好运才能真正在历史中刻下自己的名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