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继续残阵应战 格林卢尼不会随队出征三连客

王申伟11-07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7日,金州勇士队更新了队内最新的伤病情况,丹吉洛·拉塞尔、凯文·卢尼和德拉蒙德·格林都将缺席球队下一场比赛。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格林将会在接下来的三个连续客场中全部休战。

在上周对阵圣安东尼马刺队时,拉塞尔右脚踝扭伤,接下来将会缺席第三场比赛。科尔表示拉塞尔可能会在本周六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完成复出。

而格林的情况就比较复杂,左手食指韧带撕裂的伤病让他在接下来的三个连续客场比赛中,都无法出战。因此格林将不会随队前往客场,依然留在住地接受治疗。

目前勇士队的战绩为2胜5负,这是自2011-12赛季以来球队开局最差的战绩。上周日勇士队派出了鲍曼、普尔、帕斯卡尔、考利-斯坦和罗宾逊五人作为首发,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担任勇士队的先发。

勇士队的中锋卢尼已经休战六场比赛,他已经接受了很多检查,不过还要等到两周之后接受复查,才能确定伤病恢复情况。

在季前赛中卢尼因为腿筋伤病缺席了所有的比赛,而在新赛季揭幕战的比赛中,卢尼旧伤复发。他最近只能和训练师一起进行一些受限的训练,因此接下来也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征战。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