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战绩不佳迪瓦茨力挺沃顿:请多给他点时间

辛声11-07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如果问本赛季开始至今哪些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那么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绝对名列前茅。国王队目前的战绩仅为2胜5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三,不少人认为这是由于球队主帅卢克·沃顿执教能力不佳,但球队总经理迪瓦茨力挺沃顿,他希望大家给沃顿更多的时间。

上赛季,国王队是西部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他们在时任主帅戴夫·乔尔格的带领下取得了39场常规赛胜利,这是他们自2008年以来取得的最多的常规赛胜场。乔尔格见证了队内年轻新星福克斯和巴格利等人的成长,并使得球队建立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及和谐的氛围。但是,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却选择炒掉乔尔格而聘任前湖人主帅沃顿为球队新的主帅。至少到目前看来,沃顿并没有让国王在正确的轨道前进。

尽管如此,迪瓦茨还是给了沃顿最大的支持,他告诉The Athletic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与他共事很开心,他的执教方法、沟通方式及与球员的关系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和改善,他需要多了解球员们的个性和习惯,但我真的为他现在所做的事情而开心,罗马非一日建成,这需要一个过程。”

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迪维之前选择了迪瓦茨为球队总经理。早在此前,就有不少人认为迪瓦茨不能胜任国王队总经理的职位,有很多国王球迷对他的管理感到愤怒。

迪瓦茨称沃顿需要时间来让球队变得更好,但是,他显然忽视了其实上赛季乔尔格已经在国王队建立了赢球的文化,如今国王队的表现只能说是一种退步。

本来按照上赛季的势头,本赛季国王队将会是西部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但就目前的情况看,在沃顿的指导下,这支天赋异禀的青年军能否成为西部劲旅,还是一个疑问。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