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作战颗粒无收 辽足主帅:有信心客场战胜他们

章鱼哥11-07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乙升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辽宁宏运主场0比0与苏州东吴战平,主场优势未能拿下,辽足三年两连降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不过辽宁宏运主帅臧海利表示,球队有信心拿下次回合的客场比赛,留在中甲。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中甲球队与中乙球队附加赛不允许上外援,中甲球队可以不执行U23政策。为了更好地备战以及磨合球队,辽足其实从倒数第二轮就开始启用全华班应战。即便提前进行磨合,辽足依然未能主场取胜,对于这一结果,臧海利表示:“主场没能战胜对手非常遗憾,我们会好好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

比赛中,辽宁宏运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并未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对于进攻效果不佳,臧海利表示:“这场进攻效果不太好与对手防守反击的战术安排有关,可能在中甲联赛中,对手的实力比较强一些,不会收缩防守。另外就是球队今年进攻战术始终以围绕两名外援为主,现在两个外援撤下去了,就要依靠国内球员,他们制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差一些,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从球队来讲,这场比赛可喜的是,在对手也有机会的情况下,我们也没让对手进球。既然对手能在客场逼平我们,我们也有信心在客场战胜他们。”

而对于11月10日客场比赛,臧海利表示会在教练组研究之后再指定具体的战略:“这场比赛对手攻防两端做得都比较好,能看出来苏州东吴全队还是非常有想法的,他们球队的战术也非常有针对性。至于下一场比赛的战略,我们还要先看看比赛录像,然后再教练组商讨之后才能制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