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900万年薪加盟勇士 昔日“新考神”前途堪忧

李辉11-07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过去几个赛季加盟勇士队的球员无疑是幸运的,在那样一支整体实力强大的球队里,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出场的机会,并亲临总决赛,比如麦考,他以板凳球员的身份跟随勇士队拿到了两座总冠军。

相较之下,今年夏天才加盟勇士的球员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如今他们正跟随球队一起经历最艰难的时刻,未来遥遥无期,甚至对于那些年龄上没有优势的球员来说,他们的上场时间都无法得到保障。

前国王球员考利·斯坦就面临着这样的情况,新赛季对于他来说可谓流年不利,除了勇士队糟糕的战绩外,考利·斯坦在赛季之初还遭遇了伤病的困扰,等他复出之后,勇士队已经几乎要放弃这个赛季,他们现在重点培养的对象是次轮新秀帕斯卡尔。

更糟糕的是,据旧金山当地媒体报道,考利·斯坦今夏原本可以和黄蜂队签下一份平均年薪在9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他最终选择加入当时还是强队的勇士,2年年薪总额只有450万美元,与黄蜂向他开出的合同差距极大。

2015年选秀大会,考利·斯坦在首轮第6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在为考辛斯做了两年替补后,考利·斯坦在2017年春天被扶正,最初他曾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一度被看作是下一个“考神”,然而随后的两个赛季,他的发展陷入了停滞,今年夏天,上赛季有着出色表现的国王队准备迎接新的明天,他们已经瞧不上考利·斯坦这样的中锋,斯坦也最终和球队不欢而散,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来到勇士之后,他不仅牺牲了薪水,而陷入了极其困难的处境。

截至目前,考利·斯坦每场只能交出9分5.3篮板的数据,26岁的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但以目前的情况看,即便是跳出合同,他也很难再拿到大合同,在如今的这个时代,没有三分能力也没有较出色护框能力的斯坦的“钱途”堪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