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世界杯淘汰赛签表出炉 国乒与日本德国同半区

十七11-07 1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国际乒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1月7日,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淘汰赛签表出炉。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中国队占据1号位,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美国队。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中,卡奈克率领的美国男团鏖战5盘,将世界排名第5位的瑞典队淘汰出局,顺利出线获得淘汰赛资格。

上半区另外一场较量将在东道主日本队与德国队之间进行。日本队在小组赛中经历“惊险一日”,首战不敌英格兰失去主动,好在他们在次轮以3比1赢下与奥地利的生死战,以小组第二出线。波尔、奥恰洛夫以及弗朗西斯卡组成的德国战车则来势汹汹,两个3比0轻松晋级。这场“日德大战”势必非常好看:看本土作战的日本男团能否重振旗鼓;看德国战车会否继续横扫。

对比上半区竞争异常激烈,下半区则稍显平和。韩国男团首战迎来巴西队,从综合实力而言,韩国队获胜的概率更大。中华台北队则需与英格兰争夺一个晋级名额。庄智渊缺阵下的中华台北队综合实力有所下滑,但18岁的林昀儒冲力十足,具备战胜任何一位顶尖选手的实力。皮切福特率领的英格兰则状态爆棚,他们同样可以挑战任何一支顶尖球队。这场比赛也将会是一场焦点之战。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6点半,上半区中国队对阵美国队、日本队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将率先开始。下半区韩国迎战巴西、中华台北迎战英格兰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8日12点进行。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