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巴·沃克明日将战旧主:我相信他们不会嘘我

季孟年11-07 1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明天,凯尔特人将做客夏洛特与黄蜂队展开一场对决。届时,绿军核心后卫肯巴·沃克也将生涯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出现在黄蜂队的主场。

2011年,黄蜂队在首轮第9顺位将沃克选中。从那时起到上个赛季结束,沃克都身披着黄蜂队的球衣。虽说这些年黄蜂队的战绩不是那么出色,但沃克在这支球队却是鞠躬尽瘁。目前,他依旧保持着12009分的队史总得分纪录,且在未来几年很难有人能够超越。

今夏,沃克本希望能够继续留在黄蜂队。但他并没有与球队就续约达成一致,最终转而加盟凯尔特人。不过在黄蜂球员心中,他们对于沃克没有任何“怨言”,反倒是很理解沃克的选择。

“我把他看做是来自另一个母亲的兄弟,他妈妈也非常关心我。我们是一家人,是一个家庭。无论我们是否穿同样的球衣,他永远都是我们的家人,家庭是分不开的。”比永博如此说道。

而马文·威廉姆斯更是表示,不仅仅是黄蜂球员们会敞开怀抱迎接沃克“回家”,黄蜂的球迷们同样也会选择这么做。“我觉得他这次回来比赛应该会很紧张,多年前我首次回到亚特兰大就是很紧张。我认为肯巴回到夏洛特会得到热情的欢呼,他配得上。我相信不仅是球迷,包括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会为他鼓掌。我相信球队见到他会很开心,夏洛特这座城市见到他会很高兴。我知道他很期待,我也清楚夏洛特黄蜂的球迷也很期待他再次回来打球。”

事实上,有很多球员在回到曾经效力过球队的主场时,都会被嘘声所包围。不过,沃克并不担心这样的情况,他甚至很自信的表示,球迷们会把最热量的掌声在明天献给他。

“我希望自己会得到很棒的接待,他们没有任何理由嘘我。”沃克说道。“我在那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黄蜂这支球队对我来说也非常特别,所以我明白明天比赛的含义。”

或许,沃克在明天的比赛之中会绽放自己的笑容。又或许,他会在催泪的短片结束后流泪。但不论怎样,他都已经准备好要去享受明天这场有些特殊的对决。

“我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但我知道那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不过现在我还不知道。”沃克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