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新一期大名单:费基尔与门迪重获征召

周佳骅11-07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14点,法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由主帅德尚公布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洛里斯、博格巴、安蒂蒂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均因伤缺阵,左后卫邦雅曼·门迪和费基尔重返国家队。11月14日和11月17日,法国队将先后迎战摩尔多瓦和阿尔巴尼亚。

因为手肘脱臼,法国队长洛里要到2020年才能回到赛场,原本沦为边缘人的曼丹达一跃晋升为主力门将。在皇马枯坐板凳的阿雷奥拉和资历尚浅的迈尼昂,只能分别担任二号国门和三号国门。在后防线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安蒂蒂都因伤缺阵。已找回状态的邦雅曼·门迪和金彭贝,则同时得到德尚的征召——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邦雅曼·门迪一度占据主力位置,若不是频繁受伤,这位曼城边卫的国家队生涯不会如此坎坷。

因伤缺阵的核心球员还包括久未露面的博格巴(脚踝受伤)。据最新消息显示,这位曼联球星要到12年初才能复出,余下的2场欧预赛小组赛他都无法登场。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坎特、马图伊迪、托利索和穆萨·西索科都已确立一席之地,呼声较高的里昂小将阿德莱德则没有得到德尚的征召。攻击线上,德尚重新招募了费基尔,在俱乐部沦为替补的吉鲁,则继续入围大名单。

11月14日,法国队将在法兰西大球场迎战摩尔多瓦,3天后,再转战地拉那迎战阿尔巴尼亚队。欧预赛前8轮战罢,法国队以19分排名小组第二,领先冰岛队4分。只要在主场拿下实力较弱的摩尔多瓦,德尚的球队就可以提前一轮出线。

法国队欧预赛大名单:

门将:曼丹达(马赛)、迈尼昂(里尔)、阿雷奥拉(皇马/西甲)

后卫:帕瓦尔(拜仁/德甲)、莱奥·迪布瓦(里昂)、邦雅曼·门迪(曼城/英超)、迪涅(埃弗顿/英超)、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瓦拉内(皇马/西甲)、朗格莱(巴萨/西甲)、祖马(切尔西/英超)

中场:坎特(切尔西/英超)、马图伊迪(尤文/意甲)、恩东贝莱(托特纳姆热刺/英超)、穆萨·西索科(托特纳姆热刺/英超)、托利索(拜仁/德甲)

前锋:科曼(拜仁/德甲)、本·耶德尔(摩纳哥)、吉鲁(切尔西/英超)、格列兹曼(巴萨/西甲)、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费基尔(贝蒂斯/西甲)、勒马尔(马竞/西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