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主帅:戈麦斯赛季内或复出 孙兴慜给他发信

米斯塔11-07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埃弗顿与热刺的英超比赛中,孙兴慜放倒安德烈·戈麦斯,后者与迎面而来的奥里埃相撞,导致戈麦斯右脚脚踝骨折。在看到戈麦斯受伤的惨状之后,孙兴慜情绪崩溃,连埃弗顿球员都前来对他进行劝慰。

本轮欧冠联赛,孙兴慜打入两粒进球。而在攻入第一粒进球之后,孙兴慜双手合十,通过此举表达对戈麦斯的歉意。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日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戈麦斯收到了孙兴慜的短信。”

而谈起戈麦斯的恢复时间,马尔科·席尔瓦则表示,戈麦斯仍存在本赛季内复出的可能性,“要给出具体的日期当然是很困难的,但俱乐部医疗团队给我的反馈是,本赛季我们能够再次看到戈麦斯出现在球场上。我们都希望他能在本赛季当中复出,尽管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但可能性确实不小。”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