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新秀榜 莫兰特登顶 帕斯卡尔升至次席

李辉11-08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灰熊球员贾·莫兰特升至榜首,勇士球员帕斯卡尔排在第2位。

1.贾·莫兰特,灰熊

上周排名:4

莫兰特在上周表现出色,3场比赛他场均能够贡献24.3分4.0篮板5.7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0%。其中,对阵太阳的比赛,他拿到24分7次助攻,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他仅仅出场25分钟便砍下26分。

整个赛季迄今为止,莫兰特也堪称是本赛季发挥最好的新秀,在他的带领下,灰熊队取得了2胜5负的战绩,虽然不算出色,但总体的表现是高出预期的。

2.埃里克·帕斯卡尔,勇士

上周排名:无

帕斯卡尔在上个星期可谓一鸣惊人,在被勇士队排进首发后,他3场比赛砍下79分,这是自2012年的林书豪后NBA球员生涯前3场首发的最高得分,其中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帕斯卡尔让全世界都记住了他的名字,全场比赛他轰下34分13篮板,帮助球队拿到在大通中心的首场胜利。

3.P.J.华盛顿,黄蜂

上周排名:2

黄蜂队上周取得了2场胜利,华盛顿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阵勇士他8投5中拿到11分,对阵步行者他拿到16分,黄蜂队目前的战绩达到了4胜3负,这远远高于人们的预期。

4.R.J.巴雷特,尼克斯

上周排名:3

尽管只是新秀,但巴雷特已经在尼克斯队承担重要的责任,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6.8分钟,场均贡献17.9分6.8篮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这样的表现并不能帮助尼克斯队赢球。

5.肯德里克·纳恩,热火

上周排名:1

随着巴特勒的复出,纳恩的表现开始下滑,过去的两场比赛,他24投只有6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