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男团世界杯中国台北横扫英格兰 半决赛战韩国

十七11-08 1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国际乒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1月8日,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正式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比拼。

男团四强争夺战率先进行。昨天晚间,男团上半区两场1/4决赛已经结束。中国男团以3个3比0横扫美国队率先晋级四强。另一场焦点之争“日德大战”,凭借张本智和对阵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的两场胜利,以及吉村真晴横扫波尔的关键发挥,东道主日本队3比1战胜德国队,将在上半区半决赛中迎来中国队。

中国台北队本轮的对手是英格兰队,后者在小组赛首轮曾3比1战胜东道主日本队,状态不俗。但中国台北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更胜一筹,直落三盘取胜,晋级四强。

首盘双打比赛,廖振珽/陈建安3比0战胜金科霍尔/贾维斯,为中国台北首开局面。随后,双方头号单打林昀儒、皮切福特展开比拼。从全场比赛来看,林昀儒的反手进攻落点变化丰富,让皮切福特很难适应。首局,皮切福特曾9比7领先,被林昀儒连拿4分;第二局,林昀儒从1比4落后,到11比6逆转获胜;第三局,皮切福特又是开局4比1领先,再度被林昀儒13比11拿下比赛。直落三局完胜皮切福特,林昀儒将场上大比分改写为2比0。随后,陈建安再以一场3比0击败金科霍尔,中国台北完胜英格兰晋级半决赛。

下半区两场四强争夺战,韩国男团以3比1战胜巴西队。其中尤提帮助巴西拿到了全场唯一一分,他以3比1战胜了李尚洙。

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男团半决赛将于11月9日举行,分别由中国队对阵日本队,韩国队对阵中国台北队。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