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塞媒:托西奇回国接触红星高层引发球迷猜测

章鱼哥11-08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中超进入休赛期,外援也暂时离队享受假期,不过富力后卫托西奇似乎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考虑。据塞尔维亚《电讯报》消息,这名在休赛期返回塞尔维亚老家的前国脚,近日现身贝尔格莱德的一家高档餐厅,与贝尔格莱德红星总经理特尔季奇、体育总监马尔克拉共进午餐。这也被不少塞尔维亚球迷看作其回归塞超的信号。

该媒体提供了球迷拍摄到的照片,照片中显示,托西奇与特尔季奇热烈打招呼。这名斯托伊科维奇手下的球员的这一举动,无疑会使人们猜测其回归塞尔维亚赛场的可能性。

今年夏天,关于托西奇可能会离开富力的传闻就已见诸于塞尔维亚媒体,也引发了不少球迷的猜测,但最终托西奇还是留在了广州。托西奇与富力的合同将在2020年年底到期,因此今年冬天,托西奇将迎来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也会是富力最后一次将其套现的机会。

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红星总经理特尔季奇也谈到了托西奇,不过他表示,他们这次是去见另一名球员,偶然遇到了托西奇。

托西奇现年34岁,2018年夏天加盟广州富力。司职后卫的他本赛季为富力出场12次,打入3球。不过顶着塞尔维亚国脚光环加盟的托西奇,却始终未能改变富力防守孱弱的现状。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