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与音乐人赌眼力 俄超第十六轮八场比赛全预测

郭宣11-08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郭宣

俄超第十六轮联赛的大幕即将拉开,《体坛周报》的俄罗斯战略合作伙伴《体育快报》,邀请了俄罗斯著名球星——素有“足球沙皇”之称的暴脾气大腕莫斯特沃伊及著名的音乐家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对即将举地的八场大战进行了神预测对抗!

格罗兹尼队-乌拉尔队
莫斯特沃伊——2:1。最初我想选一个平局,但最终我想车臣队还是能够小比分获胜的。要知道换帅之后格罗兹尼队已经开始拿分了,那么主场为什么不拿呢?
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2:1。格罗兹尼队在主场向来很厉害,而乌拉尔队本赛季打得非常不自信,尤其是在防守的时候-其是半程俄超丢球最多的球队,所以,格罗兹尼队获胜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喀山队-莫斯科迪纳摩队
莫斯特沃伊-1:2。莫斯科迪纳摩队拥有强大的阵容,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搞不明白团队里的事情,不知道谁的状态好,也不知道球员们到底有何等的潜能。喀山队喜欢打控制球,那么决战就将在中场展开,迪纳摩队大门受到的威胁将很小。
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0:0。霍赫洛夫被炒之后,莫斯科迪纳摩队渐现生气,但我觉得他们这场不会取得胜利。喀山队的防守非常好,最近已连续三场零封了对手,所以,我想这次双方也会0:0平分秋色。

罗斯托夫队-坦波夫队。
莫斯特沃伊-2:0。罗斯托夫队是本场比赛绝对的热门球队,坦波夫队的连胜势头很可能要裁在进攻性极强的罗斯托夫队手中了。为了联赛,罗斯托夫队已经放弃了杯赛,他们的目标非常明显,那就是打入下赛季的冠军杯。
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2:0。坦波夫队最近连赢两轮联赛,很有些运气的成份在其中。而罗斯托夫太强大了,卡尔平的弟子们会毫无争议的拿下比赛。而且,我认为,罗斯托夫至少会赢两个球,而且,如果坦波夫不走运的话,还会丢更多的球。

斯巴达克了队-苏维埃翼队
莫斯特沃伊-2:1。上轮,当我说图拉兵工厂队不会输给斯巴达克队的时候,很多人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现在,我说苏维埃翼队也是一个令强头扎手的球队。不过,这次我觉得斯巴达克队仍不会输给苏维埃翼队,但苏维埃翼队经验丰富,其也有机会攻破斯巴达克队的大门。
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2:0。斯巴达克队现在确实是什么球队都敢输,已经不存在的球队它都能输。不过,现在红白军团也该上正路了,所以,我打算冒险说苏维埃翼队会输球。

奥伦堡队-乌法队
莫斯特沃伊-1:1。俄超从排名第六的球队,到排名到第十六的球队,水平基本上差不多的,很难说谁会输赢。所以,这场球我认为会是平局,还是让对阵双方都得分都高兴吧。
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0:1。乌法队最擅长的事情就是给排名靠前的球队制造麻烦,但和中游水平的球队对阵时总是搞不定。现在,叶夫谢夫这位将每场球都视为冠军杯决赛的教练,该调整一下这个思路了。

图拉兵工厂队-泽尼特队
莫斯特沃伊-1:2。泽尼特队的板登厚度非常之厚,可以组两支半球队了。所以,尽管泽尼特队三线作战,但联赛中还是可以战胜图拉兵工厂队的。图拉兵工厂队肯定会拼力反击,但胜利应当属于泽尼特队。
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0:2。很多人说,图拉兵工厂队不会输,但是,那是在其对手是斯巴达克队的情况之下。和泽尼特队这种发挥稳定的球队对阵,圣彼得堡人是不会给其偷袭机会的,而久巴也肯定能够再进球。

索契-中央陆军队
莫斯特沃伊-1:1。我觉得,索契队的防守球员们,只需要关注中央陆军队的两三名球员就行了,看住这两三个人,索契就是安全的。如果索契队能够发挥正常,是可以从中央陆军队身上抢分的。
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1:1。中央陆军队最近状态非常不好,诸事不顺。而索契队的球员中,个人能力绝对是可以的,所以,主场作战,其应当至少不会输球。

火车头队-克拉斯诺达尔队
莫斯特沃伊-1:1。火车头队和克拉斯诺达尔队之战,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也是金牌之战。所以,打平,双方都失分,会让竞争对手们非常高兴的。而我恰好认为,他们会打平,不过,双方都能攻破对方的球门。
弗拉基米尔·皮列斯尼亚科夫-1:0。输给尤文图斯队,对火车头队的影响不会很大。虽然我是斯巴达克队的球迷,但是我很欣赏火车头队老帅谢明。我相信,他应当可以率领自己的球队在主场取得胜利,虽然很可能只是很小比分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