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抽签完毕 五大洲24队参赛

丹尼仔11-08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丹尼仔广州报道

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举办的2019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于11月8日完成抽签,标志着这一全球驻华机构足球文化交流盛事再度拉开序幕。

第五届“领馆杯”冠军足球赛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办,得到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冠名赞助支持。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五大洲的24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了韩国、哥伦比亚、民主刚果、法国、意大利、伊朗、日本、德国、墨西哥、苏丹、秘鲁、尼泊尔、西班牙、土耳其、英国、美国、巴西、厄瓜多尔、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代表队、广州出入境代表队、富力媒体联队、Fuligans国际球迷会、广东狮子会铭恩足球队、广州市政府办公厅队以及广州富力媒体联队等本土代表队。比赛将于11月10日在广州拾号体育公园正式开球,决赛于12月14日进行。

自2015年创办至今,领馆杯的规模已经从第一届的8支参赛球队发展到如今第五届的24队,参赛球队来自世界五大洲。在更多依托本土化力量的业余赛事中,这项汇集多国足球元素,致力打造业余足球“世界杯”的赛事格外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往年,本届领馆杯比赛的赞助商无论在数量还是品牌种类都有了大幅度提升。

作为一家立足本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都积极关注和支持业余足球的发展,还利用自身资源广泛的参与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推广,体现出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品牌形象。作为俱乐部独立运营的业余赛事活动,“领馆杯”冠军赛从策划到招商再到执行均由俱乐部一手承办。在未来俱乐部还将积极开展更多接地气的活动来满足不同层次球迷的需求,为推动南粤足球发展的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