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战国足大名单:索玛领衔 赫里宾有望复出

周佳骅11-09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14日,叙利亚队将在马克图姆球场迎战中国男足。在国足集结近一周后,叙利亚主帅法伊尔·易卜拉欣才揭晓最终的球员名单: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叙利亚足协公布参加40强赛的23人名单:尚未复出的哈立德·姆巴耶德和奥马尔·赫里宾都榜上有名,前锋马尔迪基安和纳苏·纳克达利重新归队。在第三门将的位置上,法伊尔首次选择了艾哈迈德·谢赫。曾在河南建业效力的萨利赫也如愿入选。

上个国际比赛日,叙利亚陆续战胜马尔代夫和关岛,以3战3胜积9分的战绩,位列A组首位,被菲律宾逼平的中国男足,则以2分之差排名小组第二。虽然球队的开局很好,但令主帅法伊尔感到担忧的是:球队遇到了非常严重的伤情。

在荷甲效力的中场核心穆罕默德·奥斯曼,因为旧伤复发提前退出集训,悍将姆巴耶德和主力前锋赫里宾,也分别受到伤病的困扰。在昨天结束的第5轮叙超联赛中,蒂什林以0-1不敌瓦特巴赫,姆巴耶德因伤未能登场;而据希拉尔的医疗团队透露:虽然赫里宾的恢复速度惊人(原以为要缺阵6周),但要等到下周,才能正式参与合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赫里宾和姆巴耶德都难以赶上中叙之战,但应该可以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登场。因为赫里宾有伤在身,主帅法伊尔这次重新招募了马尔迪克·马尔迪基安和纳苏·纳克达利。曾对国足进球的穆罕穆德·马瓦斯也榜上有名。据叙利亚足协的媒体统筹穆罕默德透露:所有入选大名单的国脚,将在今天前往大马士革的法伊哈酒店报到,明天上午7点,全队才从大马士革飞往迪拜备战。

叙利亚40强赛名单

门将:易卜拉欣·阿尔玛(军队)、哈立德·易卜拉欣(阿勒颇伊蒂哈德)、艾哈迈德·谢赫(蒂什林)

后卫:艾哈迈德·萨利赫(阿希德/黎巴嫩)、胡赛因·杰瓦耶德(胡特恩)、阿姆鲁·耶亚特(大马士革瓦赫达)、阿卜杜拉赫·沙米(法哈希尔/科威特)、奥马尔·米道尼(科威特体育/科威特)、哈立德·库尔达格利(蒂什林)、优素福·穆罕默德(大马士革瓦赫达)、穆阿耶德·阿扬(大马士革瓦赫达)

中场:瓦尔德·萨拉马(军队)、卡迈勒·哈米沙(蒂什林)、艾哈迈德·阿什卡尔(阿勒颇伊蒂哈德)、哈立德·姆巴耶德(蒂什林)、穆罕默德·马穆尔(蒂什林)、奥萨马·奥马里(大马士革瓦赫达)

前锋:奥马尔·索马(阿赫利/沙特)、奥马尔·赫里宾(希拉尔/沙特)、沙迪·哈姆维(奈季兰体育/沙特)、纳苏·纳克达利(莫塞梅尔/卡塔尔)、马尔迪克·马尔迪基安(胡特恩)、穆罕穆德·马瓦斯(乌姆沙拉尔/巴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