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杨立瑜段刘愚破门 国奥2比1险胜泰国国奥

高雯11-09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9日19点,正在泰国拉练的中国国奥和泰国国奥踢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杨立瑜建功,下半场泰国队扳平后,段刘愚抢点破门,张玉宁劲射击中横梁。最终国奥2比1击败泰国,获得热身赛两连胜。

在结束了15天的上海集训后,国奥在本月初奔赴泰国开始了第二阶段集训和比赛,这也是郝伟上任后首次带领球队进行海外拉练。期间,国奥将先后与RBAC曼谷大学队和泰国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11月10日,国奥将返回国内,参加中国之队“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对手为澳大利亚队、朝鲜队、立陶宛队。在此前首场热身赛中,国奥9比1狂胜RBAC曼谷大学队,其中黄紫昌上演了帽子戏法,胡靖航和张源梅开二度,杨立瑜、蒋圣龙进球。

和泰国国奥比赛第2分钟,泰国队球员斜传禁区,队友前插,但国奥门将陈威提前出击倒地将去扑住。第5分钟,国奥在前场右路抢断后传中,张源跟进射门角度比较正,泰国门将将球挡出。第10分钟,国奥球员送出直塞,陈彬彬前插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15分钟,段刘愚中场抢断后送出直塞,张源在禁区内在被对方后卫和门将围剿的情况下将球传出,杨立瑜前插抢点射门得手,国奥1比0领先。

第16分钟,泰国队球员远射打偏。第21分钟,胡靖航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24分钟,泰国队开出战术角球,球员射门高出横梁。第26分钟,国奥左路传中,胡靖航在门前铲射被泰国门将挡出。

第30分钟,国奥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被泰国球员解围,段刘愚得球后射门打高。第43分钟,黄紫昌回做,段刘愚劲射偏出立柱。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奥在禁区内造成威胁,胡靖航射门被阻挡,上半场国奥1比0领先。

第50分钟,泰国队右路传中被国奥后卫解围,泰国队球员禁区外围得球后远射打高。第52分钟,陈彬彬内切后射门被泰国门将得到。第54分钟,泰国队前场断球后射门打偏。第58分钟,泰国队左路传中,乍伦沙跟进头球破门,泰国队1比1扳平比分。

第62分钟,国奥右路传中,段刘愚跟进门前飞身将球送入球网,国奥2比1再度取得领先优势。第71分钟,杨帅受伤被蒋圣龙换下。第73分钟,张玉宁在禁区内连续摆脱后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8分钟,段刘愚在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随后泰国队打出快速反击,泰国队球员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队友跟进获得直接面对陈威的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被陈威用身体挡出。第82分钟,泰国队的反击再次形成单刀,这一次陈威出击及时在禁区外将球破坏出底线,最终国奥2比1击败泰国获得热身两连胜。

中国国奥出场阵容:12-陈威、5-杨帅(第71分钟,25-蒋圣龙)、27-张源(第31分钟,11-黄紫昌)、33-黄聪、29-赵剑非、16-魏震、15-段刘愚、19-冯博轩、20-胡靖航(第72分钟,32-张凌峰)、10-杨立瑜(第60分钟,23-张玉宁)、18-陈彬彬(第60分钟,24-黄政宇)。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