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拜仁今天比我们好很多 桑乔并没有受伤

杨子江11-10 05: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德国国家德比,从技战术层面都没有很高的水准,并不是拜仁表现得多好,而是多特蒙德表现太糟糕了。

德国spox网站认为,这场比赛多特蒙德排出了本赛季最年轻的首发,25岁298天,但这一阵容并未带给人们惊喜。整个2019年,多特蒙德暴露出了防空能力差的弱点,头球丢球数已经达到了11个,再没有其他德甲球队有如此多的头球丢球。

法夫尔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说:“拜仁今天比我们好很多。我们不够好,这让人很失望。我们并不是畏惧对手,只是拜仁更好。前25分钟,我们几乎所有的球都丢了,这简直不可想象。拜仁非常善于控球,出球也很快。而与此同时,我们表现得很糟糕。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们还要很多东西要做。”他同时提及了桑乔的问题:“他并没有受伤。”这也意味着,桑乔被换下,并不是因为伤的问题,而是如天空台分析的那样,法夫尔对其防守态度很不满意。桑乔在36分钟的时间内触球26次,丢了13次。胡梅尔斯也承认:“我们不够勇敢,也不够出色,在对抗中也不够强硬。”

但问题是,这场比赛出了问题的绝对不仅仅是桑乔一人。天空台专家马特乌斯认为多特蒙德本场比赛的表现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他在提到莱万的第一个进球的时候说:“这是很糟糕的防守”,此后又自我纠正说,“这压根没防守。”

《图片报》报道说,体育主管佐尔克曾经在赛前说过:“我们必须踢男人足球(更血性)。”可惜没有看到,面对对手拜仁,多特蒙德踢得更像“男孩足球”,整个上半场甚至没有射门,这在1992-1993赛季引入数据统计之后还是第一次。赛后佐尔克可以说输得心服口服:“说真的我们踢得完全不是足球,我真的很难过。拜仁在各个领域完全占优。我们完全不在状态。只有失望,我们让拜仁如此轻松的赢下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