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美剧爱文身 奥塔门迪文恶人形象为让对手生畏

小中11-10 13: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6日,欧冠小组赛,曼城客场1比1战平亚特兰大。赛后,“蓝月亮”中卫奥塔门迪脱掉球衫,令人大吃一惊。原来,阿根廷人身上文满了文身。

尤其是后背,奥塔门迪文了他所喜欢的美剧人物,其中不乏恶人、坏人。而据他自己说,他之所以文上坏蛋的形象,是为了在足球场上让对手生畏。

在前胸,奥塔门迪文了一头狮子和一头熊。在腿上,他文了耶稣基督的形象。在胳膊上,他文了《圣经》中的形象和语句。阿根廷中卫是一个爱家的人,他身上也文了家人的名字。

奥塔门迪喜欢追美剧,他的这种爱好也反映到了文身上。在后背的左边,他文了《维京传奇》(Vikings)中的拉格纳·洛斯布洛克王。那是斯堪的纳维亚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由崔维斯·费米尔饰演。

在背部中间,奥塔门迪文了《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中的主角沃尔特·怀特,由布莱恩·克兰斯顿饰演。在右边,他文了《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中由斯里安·墨菲饰演的黑帮分子汤米·谢尔比。

2016年,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奥塔门迪谈到了他的文身情结。“人们经常问起我的文身。14岁时,我第一次文身,每个文身对我都有意义。我的兄弟和我的孩子在那里。我奶奶的面孔也在那里。不过,每当我看到一个令我痴迷的形象时,我都会再文一个。”

至于为什么文黑帮电影中的黑帮,文海盗电影中的海盗,阿根廷人的解释是:“我觉得,取决于你的性格和你踢球的方式,在裁判们那里,你的外表也能成为一个因素。不过,是的,留胡子和文身使我拥有了一个更具进攻性的形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