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渠成张靖洋破门 四川总分3比2精英保级

雪蒙11-10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10日晚19:30,中甲、中乙附加赛次回合,四川FC坐镇主场对阵河北精英,在此前首回合的比赛里,四川队0比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上半场,四川队就打进3球,河北赵舒豪被罚下,下半场巫林峰点球扳回一球,最终,四川FC3比1,总比分3比2的成绩战胜河北精英,保级成功。

第1分钟,四川队获得右侧角球,开到后点直接射门但没有打好。第5分钟刘超阳前场带球内切被放倒,裁判先判罚禁区线上定位球,随后在视频裁判提醒下,又改判为点球,刘超阳亲自主罚,半高球射门踢向球门左侧,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0分钟,四川队右路传中到禁区,门将扑球脱手,渠成门前铲射被扑出,后点跟进补射被判罚冲撞门将在先。

第13分钟,河北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王菲克开到禁区后点没有造成威胁。第15分钟,安屹斐前场远射,康园侧身将球扑出。第19分钟,王菲克前场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立柱。第20分钟,王菲克前场左侧传中到禁区,石俊头球攻门高出。第25分钟,河北精英获得前场定位球,低平球开到前场,直接出了底线。第28分钟,四川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

第29分钟,四川队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第30分钟,四川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摆渡到门前,王琪头球攻门得手,1比0。第38分钟,渠成弧顶处突破,被赵舒豪推倒,裁判在听过视频裁判提示后,直接出示红牌将赵舒豪罚下,河北队10人应战,四川获得前场任意球,刘超阳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了立柱弹出,渠成头球补射进球,2比0。

第43分钟,纪政玉后场解围,张靖洋形成单刀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直接推射得手,3比0。第47分钟,石俊门前近距离射门被门将拿到。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马冲冲门前解围不慎手球,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巫林峰骗过门将将球罚进球门右侧,3比1。第56分钟,河北精英获得右侧角球,开到后点被解围,外围再次射门打高。第63分钟,河北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摆渡到门前被解围。第65分钟,黄佳强右路插上,底线处传中,刘超阳头球攻门顶高。

第75分钟,四川队右边路打出精彩配合,黄佳强底线处传中,渠成中路抢点射门打高。第79分钟,四川队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被解围。第81分钟,河北精英获得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队员抬脚射门被判罚犯规。第84分钟,河北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开到后点,刘谱锦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四川FC以3比1,总比分3比2战胜河北精英,成功保级。

四川FC:22-康园、19-马冲冲、3-纪政玉、5-肖震、2-黄佳强、18-张靖洋、8-王琪、16-吴波、11-张智超、9-渠成、21-刘超阳;

河北精英:1-聂旭冉、36-赵舒豪、40-张宸梁、19-刘谱锦、4-连邦、18-李筱罕、10-安屹斐、7-王菲克、9-候哲、17-覃磊、33-石俊。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