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传一射助黑马进前三 这样的纳英戈兰国米不要?

宁穆11-10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就在孔蒂抱怨国际米兰无人可用的这一周,国际米兰队内队外都在向他做着回应,队内的巴雷拉在和维罗纳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在法甲赛场,国米弃将伊卡尔迪替补出场打入制胜进球,帮助大巴黎战胜对手,而在本周日结束的早场意甲联赛中,同样被国际米兰放弃的纳英戈兰则在面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上演三传一射的惊艳表现,成为球队获胜的绝对主角,一边是在抱怨无人可用的孔蒂,一边则是那些弃将们的精彩表现,这多少有些讽刺。

重新回到卡利亚里的纳英戈兰绝对是球队本赛季最大的发现。能够在大胜佛罗伦萨之后暂时登上意甲联赛第三的位置,这支黑马球队要感谢的绝不仅是主帅马兰治军有方,更要感谢像纳英戈兰这样的球员给球队带来的改变。在本赛季租借加盟卡利亚里之后,比利时人因为伤病一度没有融入马兰的体系,球队也是在联赛伊始遭遇了两连败,但此后卡利亚里则上演了一波疯狂的逆袭,10场联赛7胜3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也已经来到了第三位。

这其中纳英戈兰在面对斯帕尔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正式宣布了他的回归。而本轮的三传一射则更证明了他依然是整个意甲最好的中场球员,就如意大利著名记者乔瓦尼·卡普亚诺赛后所言:“卡利亚里和佛罗伦萨的比赛,纳英戈兰毫无疑问证明自己是意甲最好的中场球员。”而另一位意大利记者维多利奥·费尔特里也在赛后抨击国际米兰和孔蒂:“他们那些国际米兰的蠢蛋,居然会想着将纳英戈兰租借给卡利亚里。”

这就是纳英戈兰,虽然他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上演至少两次助攻还要追溯到2018年4月28日罗马和切沃的比赛,虽然他在国际米兰过得并不开心,但回到了妻子的身边,回到了自己深爱的卡利亚里,他彻底爆发。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这场比赛之后一定非常后悔,后悔这个夏天没能说服他来到佛罗伦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向外界透露:“我实际上追逐了纳英戈兰很长时间,当时他有可能来到紫百合,他也做着尝试。但最终他还是决定跟随着自己的心走,选择了回到卡利亚里。”

这就是纳英戈兰,他自己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让我们更加充分认识了比利时人的性格,第一个就是关于他的那些恶习,他对此表示:“夜店,酒吧,酒精?要是我想的话,我都可以戒掉,但那就不是我自己了!”而对于国际米兰,他也多少有些耿耿于怀:“我在国际米兰一开始就被人嘘,就因为我一直在说罗马和罗马俱乐部的一些事情,这里可是我的家!我可不是那种刚到一支球队就会去亲吻这支球队球衣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