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AI闪耀费城!76人主帅:他是台小摩托

万航瑞11-11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万航瑞费城报道

如果早两个小时来到富国银行中心的球场,就会看到一个身材不算高大的穿着76人23号球衣的球员,安静的坐在场边,眼睛时不时地瞟向的瞟向训练师手中的电脑屏幕,上面播放着他在前面一场比赛中参与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回合。如果不是因为脚上那双鸳鸯配色的锐步Double Cross过于显眼,人们可能会很容易忽略他。

“我们要特雷·伯克!劳尔30分钟,特雷只有19分钟?“在76人刚刚经历过3连败之后,球迷们的失望之情开始有些变得难以控制,他们开始盲目地把矛头转向球队最近两场比赛的首发控卫——劳尔·内托,赛前劳尔出场的时候,在现场甚至可以听到阵阵的不满意声。

毕竟西蒙斯受伤之后,接管费城一号位的,竟然不是球迷们翘首期盼,费城篮球永远的精神领袖,阿伦·艾佛森的替身——特雷·伯克。

伯克在上一场负于掘金的比赛后,站出来表达了对于球队的信心: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任何事情变好也需要一个过程,失败在今晚就会过去,在这个屋子里我们有太多的天赋,我们会解决的!“

虽然本场比赛76人在连败中的失误问题并未得到根治,但是在替补席的特雷伯克和福尔坎的努力下,76人有惊无险的以114比106继续守住主场。

特雷·伯克在第一节4分钟的时候上场,用连续快速的推攻防转换把焦灼的局势瞬间拉开,连续的三分球帮助76人拉开比赛,连续两个回合,在抢断对手之后快速推进攻防转换,让恩尼斯两次空接点燃了球场,在伯克第二节下场时,76人把分差扩大到本场比赛第二大的12分。

赛后中,布朗教练肯定了伯克在攻防转换上的作用:“他是台小摩托。“同时他也解释了前7场比赛”冷冻“伯克,并非是出于伯克的实力问题考虑,而是想要保持对于阵容的开放性。同时,他也对继续将伯克放在轮换阵容中的计划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赛季开始前,有人曾怀疑过特雷的身材是否在这支防守至上的76人中是个漏洞,然而本场比赛他用对对方后卫完全的封锁给出了答案。“在场上要像一条时刻警戒的蛇,一直昂首盯着他的猎物,给对手以压力“,伯克盯着盘绕在76人logo上的巨蟒图案说到,” 教练也曾担忧过这个问题,但是这就是我现在的工作,从替补席站出来,全场跑动,挤压对手的进攻。“

虽然球迷还不满足,还在推特上不断抱怨给特雷的出场时间不够,但是伯克本人还是很满意目前的状态:“能出场比赛我感觉很棒,非常棒,我一直是个竞争者,我能感受到我在帮助球队,我只要继续努力,能回归球场的感觉不错,虽然我还在尽力和队友磨合,但我们会建立信心,一直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万航瑞

驻费城特约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