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艾克森传射6人进球 国足6比1阿联酋球队

章鱼哥11-11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0日,国足与沙迦FC俱乐部梯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国足以6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比赛中,刘彬彬、刘洋、杨旭、张稀哲、艾克森与吴曦各自为国足破门。

由于阿联酋联赛处于休赛期,因此沙迦FC基本没有派出球队主力球员出战,其中年初在中国杯上受伤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舒库罗夫也处在度假状态,没有参加本场比赛,而国足则排出了曾诚、杨帆、郑智、郑铮、刘洋、李可、买提江、徐新、王子铭、韦世豪、刘彬彬的首发阵容。

上半场比赛,国足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刘彬彬也帮助中国队取得了领先,他在禁区内混战破门,帮助国足取得1比0领先。随后,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买提江助攻刘洋头球破门,帮助中国队取得2比0领先,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里皮进行了大幅轮换,采取了11人上11人下的战术,颜骏凌坐镇门将,四个后卫分别是李磊、朱辰杰、张琳芃、王刚,三个中场是蒿俊闵、池忠国、吴曦,三个前锋是张稀哲、杨旭、艾克森,这一阵容中的多数人也很有可能成为国足世预赛的主力。

国足也很快占据了更大的优势,下半场开场不久,杨旭在禁区弧顶处接球,随后晃过对方防守球员后直接将球打进。这一进球后不就,艾克森突破至禁区附近传出倒三角,张稀哲跟上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比0。不过随后,沙迦FC获得任意球机会,并利用这次机会头球破门。丢球后的国足进攻更加猛烈,艾克森前场反抢后单刀挑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5比1,完成传射建功。随后王刚右路传中,吴曦在中路凌空垫射破门,将全场比赛比分锁定为6比1!接下来几天,国足将继续在阿联酋进行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对阵叙利亚的世预赛。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