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伯:应给弗利克更多信任 穆帅执教拜仁不现实

叶慧11-11 16: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拜仁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埃尔伯和羊城球迷则度过一个无比愉快的夜晚。当看到球队接连破门,埃尔伯甚至兴奋地脱衣庆祝,仿佛回到自己当年为拜仁进球的年代。

“以前作为球员的时候,上场踢这样的比赛会非常激动,因为我有机会去决定比赛的胜负。现在作为旁观者,只能希望诺伊尔能有出色的扑救,或者希望莱万能取得进球。”埃尔伯表示,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拜仁与多特之间的强强对话都是最值得期待的,“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期待去欣赏这样的对决,因为这样的比赛将会是决定谁是目前德甲最好的球队,如果输掉比赛的话,输家只能等待半年之后才有机会复仇,所以这样的比赛永远会是激动人心的。”

谈到球队刚刚经历的换帅,埃尔伯并不认为球队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其实没有太大区别,因为球员都是足够职业的,知道该如何面对这样的重要比赛。在这个时候,不管谁在场上踢比赛,其实场边站着的主教练是谁不是很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需要去赢下这场比赛,我也希望拜仁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当然最好的是能够在不丢球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胜利。关于其他新帅的猜测,更多只是对于媒体而言的,并不会真正影响球队。”

目前外界关于拜仁新帅的话题越炒越热,埃尔伯则认为应该给临时救火的弗利克投信任票,给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总的来说,我觉得现在俱乐部还是信任弗利克,让他去指挥对多特的比赛,我也决定应该给弗利克一个这样的机会。对于拜仁来说,只要球队信任弗利克,完全可以让他执教下去,比如说至少到冬歇期或者把这个赛季执教完。”

至于媒体热炒的温格、穆里尼奥、波切蒂诺和兰尼克等热门人选,埃尔伯也给出自己的看法,“大家都知道,拜仁已经说了温格是不可能的,其余很多热门人选其实也在各自的位子上,穆里尼奥的话,我觉得不太现实(笑)。兰尼克?我觉得是有可能的,因为他现在赋闲在家,没有执教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