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乔丹放豪言:今天防住铁林 明天要继续防住小卡!

韋人匕11-11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缺少洛里和伊巴卡的猛龙,遇上了已经七连胜的湖人,而且还是在对手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交手,多伦多人凶多吉少。可最终的结果出乎意料,猛龙客场113比104击败了湖人,终结对手七连胜。

猛龙之所以能赢下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这场硬仗,范弗里特助推器式的作用绝对是关键。在洛里缺阵的情况下,范弗里特是猛龙后卫线上的唯一发动机。全场比赛,范乔丹不负众望砍下23分7篮板10助攻2抢断的完美数据,成为猛龙队史第四位在湖人主场得到至少20分10助攻的球员。

丝毫不夸张地说,今天范乔丹一个人扮演了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的两个角色,他也很好地完成了这项任务。在他的串联下,猛龙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在最关键的时候顶住了湖人的反扑浪潮。

比赛结束之后,范弗里特也第一时间感谢了队友们的挺身而出,因为如果没有这些人的贡献,以猛龙现有阵容的天赋和能力,是基本不可能击败湖人的。“教练始终对替补球员非常严格,看到他们突破自己打出应有的水平,我真的很高兴”,范弗里特赛后说,“他们训练一直非常刻苦,这就是这个联盟,你需要等待属于你的机会,没有比洛杉矶更好证明自己的地方了。”

范弗里特说的也是自己过去一路走来的历程,当年他也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逐渐抓住机会走到了今天。看着这只更加全民皆兵的猛龙,范弗里特也非常看好球队的前景。“我们拥有很多能打硬仗的球员,很多人今天也都缺战了,他们之后会站出来证明的”,范弗里特说,“我必须感谢第四节挺身而出的球员,这就叫做精神力。”

有意思的是,猛龙今天击败老队友丹尼·格林所在的湖人之后,明天马上就要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快艇,面对上赛季带领他们夺冠的莱昂纳德。对此,范弗里特放出了一句狠话:“今天我们防住了格林,明天也会努力防住小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