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德斯或被归化征战下届世预赛 年薪涨700万欧

零秒绝杀11-11 20:36 体坛+原创

据《雅虎体育》巴西版报道,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外援格德斯,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归化的目标,这名23岁的年轻巴西中场可能加入中国国籍,而他的任务是出战2026年世界杯的预选赛。同时,该媒体透露,格德斯入籍后,他的年薪将从400万欧元激增至1100万欧元。

曾效力于克里丘马和帕尔梅拉斯的格德斯,在去年7月加盟山东鲁能。但这名巴西年轻新星的表现却比较挣扎,上赛季半场贡献9球以及3次助攻,本赛季18场联赛攻下9球以及2次助攻。但他的个人打法与鲁能的战术、和与佩莱等外援的配合都不在一个节奏之中。足协杯首回合,李霄鹏甚至将格德斯排除在大名单之中,谈及弃用格德斯的原因,李霄鹏表示:“每个人都要面临竞争,他最近表现不错,佩莱今天身后的三个人很不错,他们的执行力和跑动距离可以拿出来看看,我觉得更有上场的资格。”

巴西媒体称,格德斯被中国归化,他可能将出战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而如果像传闻所言的那样,每支中超球队只能有两个归化球员名额,那么鲁能在德尔加多和格德斯之外,就不能再引入归化球员了。巴媒同时透露,格德斯若被中国归化,年薪将从400万欧元增加至11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