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遭种族歧视后中指回怼 被红牌罚下后落泪

安古洛11-12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的乌克兰超级联赛中,出现了令人愤怒的一幕:在顿涅茨克矿工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矿工的巴西球员泰松遭遇到了看台上基辅迪纳摩球迷的种族主义挑衅。

无法忍受侮辱的泰松用中指回怼,但他随后也被主裁出示红牌。面对种族主义攻击与裁判的如此判罚,泰松当场落泪,一旁的基辅迪纳摩球员也都前来劝慰。

比赛结束后,泰松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在看到如此无人性、如此卑鄙的行为之后,我绝不会保持沉默!我的眼泪是因愤怒与无助流下,因为在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能做!我们要坚强,要去抗争,为我们的权利与平等而抗争!在一个有种族主义的社会里,不参与种族主义是不够的,我们必须要反对种族主义。足球世界里需要更多尊重,这个世界也需要更多的尊重。”赛后乌超联赛方面表示,对此事表示遗憾,并将对这一事件进行彻查。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