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叙利亚队不好打 会关注泰达球员的表现

天谭11-12 19:16 体坛+原创

11月12日,已经集中备战剩余联赛的天津泰达进行了公开训练,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坦言,这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并不好踢,自己会关注国家队中两名泰达球员的表现。

此次间歇期,国家队和国家集训队各抽掉了两名泰达球员,这让泰达队的训练受到了影响,不过,施蒂利克对于弟子能够进入国家队还是非常开心的。对于爱徒能否出场,施蒂利克表示,“他们目前的状态保持的不错,这点我倒不担心,至于他们能不能在国家队踢上主力,恐怕就要看教练的安排了。”

施蒂利克曾担任过韩国国家队主教练,也曾率队战胜过叙利亚队,对于中国队的对手,施蒂利克还算是比较熟悉,老帅认为叙利亚队是一支身体素质很好的球队,而且比赛内容也很丰富,他希望中国队这次可以取胜。施蒂利克表示他会观看中国队和叙利亚队的比赛直播,并且为泰达队的两名国脚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