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周五迎赛季首秀 沙梅特受伤令完全体快艇搁浅

李辉11-13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快艇球员保罗·乔治将在周五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迎来赛季首秀。

上赛季季后赛结束后,乔治接受了肩部的手术,这让他远离赛场接近7个月的时间,休赛期乔治被雷霆队交易到了快艇,与莱昂纳德组成了新的搭档,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这对组合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

快艇队目前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但他们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比如昨天和猛龙的比赛,当莱昂纳德遭遇对手的疯狂包夹后,球队的整体进攻效率就大幅度下降,显然,如果莱昂纳德的身边多一个乔治,那么对手就不敢肆无忌惮的对莱昂纳德进行协防。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快艇主帅里弗斯就表示,“当乔治复出后,我倒要看看对手还敢不敢这么夹击小卡。”由于里弗斯的策略,快艇队的首发阵容迄今为止的表现是不如替补阵容的,替补阵容球队有路威和哈雷尔这对黄金搭档,而主力阵容上小卡在进攻端得到的支持是有限的,这也彰显了乔治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

乔治复出后,里弗斯会安排怎样的首发阵容以及轮换策略也非常令人期待,作为一名身高6尺9的小前锋,乔治可以从2号位打到4号位,他回归之后究竟是取代4号位的帕特森还是2号位的沙梅特,是人们非常想要知道的答案。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沙梅特在昨天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将缺席一段时间,那么快艇队无疑会让乔治在回归之后先打2号位,与小卡组成外线的搭档,而等到沙梅特复出之后,里弗斯的安排将更加令人期待,但无论如何,随着乔治正式归队,快艇现在都能够排出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