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称卡列洪与一方接近达成协议 明年6月来中超

安晓君11-13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称,那不勒斯边锋卡列洪已经准备在明年夏天离开球队,他和大连一方接近达成转会协议。

《米兰体育报》称,过去几周那不勒斯并未向卡列洪提供续约报价,双方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卡列洪准备离开那不勒斯。如今,卡列洪即将和大连一方达成协议,卡列洪将在明年6月份合同到期后飞往中国。

前段时间,卡列洪和俱乐部展开过会谈,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明确表示,他的薪资要求不匹配。当时意大利媒体就表示,今年32岁的卡列洪或将跟随哈姆西克的脚步在明年1月加盟大连一方。

而后,意大利媒体更新报道,称大连一方在贝尼特斯的建议下,希望引进卡列洪。卡列洪在贝尼特斯执教那不勒斯期间曾出任主力右边锋,大连一方这次愿意给卡列洪提供3年合同,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卡列洪目前在那不勒斯的年薪为300万欧元,他希望和那不勒斯续约3年,年薪涨到350万欧元,但俱乐部主席直接拒绝。

卡列洪今年32岁,2013年以9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皇马登陆意甲,共为那不勒斯出战过320场比赛,贡献79粒进球和74次助攻,上赛季意甲贡献4球10助攻的数据,本赛季意甲出场12次贡献1球4助攻,欧冠出场4次送出2次助攻。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卡列洪的评估身价为2000万欧元。

大连一方目前有4名外援,分别是卡拉斯科、哈姆西克、龙东以及博阿滕,但他们在场上一直无法形成强有力的合力。而卡列洪是一位甘当绿叶有团队感的实用型球员,战术素养非常高,一旦他加盟一方,绝对会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实质性帮助。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