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兹戴尔并非唯一替罪羊 尼克斯高层恐将迎剧变?

敦宇飞11-13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取得了2生8负的糟糕开局后,纽约尼克斯队的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和主帅大卫·菲兹戴尔都处在严格的审视当中。《纽约时报》著名记者伊恩·贝格利也在周二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最可能的情况是菲兹戴尔在赛季中期被解雇,那么佩里和米尔斯会在赛季结束后一同下课。在周一输给骑士队后,尼克斯高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达了他们对赛季初屡屡失利的不满。但尽管如此,米尔斯仍然表示,球队管理层并没有对教练组失去信心。

“赛季还长,现在只进行了十场比赛。我们觉得有义务来这里和大家谈谈,很显然,我和斯科特对我们现在的处境都不满意。球队没能打出我们预计的表现,我们应该在场上表现得更好,这是我们在赛季初应该做到的。”米尔斯说到:“我们仍然相信我们的教练组,相信我和斯科特制定的计划和我们签下的球员,但我们也必须承认,我们没能达到所期望的水平。”

尽管米尔斯在公开场合这样发言,但幕后的流言仍然愈演愈烈。有媒体报道称,米尔斯已经开始为“解雇菲兹戴尔做内部准备”,同时为了自保他告诉老板多兰,球队大名单有能力在孱弱的东部打出还不错的表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现在每个人都在做些什么,他们就是这样让菲兹戴尔成为替罪羊的。”

今年夏天,尼克斯引援不利,他们签下了朱利叶斯·兰德尔、马库斯·莫里斯、小佩顿、吉布森、波蒂斯等人,可他们都不是计划得到的明星球员。尼克斯在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选择了RJ·巴雷特,可距离后者兑现天赋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因此,面对外界如此多的职责,菲兹戴尔的下课可能是第一个倒下的多米诺骨牌。明年休赛期的尼克斯可能会进行一次全新的高层更迭,他们很可能也将目标定在了2021年夏天,自由市场迎来了又一个“大年”,他们没理由再错过了。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