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打伤”队友被停赛 竟有不少队友为他求情?

达耶11-13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周一在英格兰队圣乔治公园基地,斯特林与队友乔·戈麦斯发生“身体冲突”,经全队商量后决定,斯特林将不会出战周四对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队史第1000场比赛——但他将留在队中踢下一场。一天前,在英超曼城客场13负利物浦之战中,两人终场前曾发生冲突。

周二,斯特林在社交媒体发声,承认他确实和乔·戈麦斯有过“口角”,“我和乔都说了些东西,现在事情已经过去。我们参加的这项运动有时很容易上火,我作为一个男人,承认我的情绪失控了。我们两个都知道那不过是510秒的事情(情绪爆发),都结束了,不要再小题大做了。”

但据《每日邮报》爆料,两人的冲突并不仅仅是口角那么简单,而是发生了“肢体冲突”,需要由队友将两人拉开。媒体The Athletic披露了更多两人冲突的细节:当时斯特林在更衣室刚坐下,乔·戈麦斯上前跟他打招呼,感觉对方故意挑衅的斯特林回了一句,“所以你现在觉得自己是个人物了是吗?”更衣室的其他人都被这句话逗笑了,包括戈麦斯,这更加惹怒了斯特林,他突然站起来对戈麦斯施展锁喉功,两人扭打过程中还把桌上的食物弄得到处都是。有内部人士表示:“双方爆发全武行,食物到处都是,斯特林表现得像个小孩子那样。”及后还有媒体拍到,乔·戈麦斯右眼角有伤痕,疑是冲突所致。

尽管两人事后达成了和解,不过主帅索斯盖特还是决定对斯特林“禁赛”一场。索斯盖特原定周三才会出席常规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由于周一的事件,他在周二紧急召开了新闻会,他说:“我和教练组以及队委会进行了讨论,作为教练,我作出了最后决定(对斯特林停赛一场)。对我们来说,斯特林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决定。我们是一个大家庭,但所有家庭也会有分歧,最重要的是通过沟通求同存异,共同努力。”

然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爆料,对于索斯盖特和英足总的决定,英格兰内部出现了分歧,不少队友都为斯特林求情,其中甚至包括乔·戈麦斯。《每日邮报》披露的要点主要有:一些队员对禁赛的决定感到“震惊”;有些队员认为家丑不外扬,他们对足总公开宣布处罚斯特林提出质疑;英格兰队副亨德森主动介入调停两人的冲突,尽管事发当时他尚未到球队报到;足总正式对此事展开调查,不排除斯特林面临进一步处罚,尽管可能性并不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