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蔡崇信理念不同?篮网CEO上任不到2个月遭解雇

王璐11-13 13: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布鲁克林篮网队CEO大卫·莱维上任不到2个月就被球队新任老板蔡崇信解雇。

篮网队在周二宣布,球队和莱维正式“分道扬镳”,奥利弗·维斯博格将暂时代理篮网队CEO。

“我们球队正在步入激动人心的下一个篇章,重要的是球队的老板和管理层必须对前进的方向保持一致。”维斯博格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对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打造的球队文化感到很骄傲,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球迷带来最佳的体验。”

莱维在9月18日出任篮网队CEO,当天,蔡崇信收购了篮网队的股权和主场巴克莱中心。“大卫·莱维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媒体高管和朋友。非常感谢他过去几个月的努力。我祝他在今后的努力中一切顺利。”蔡崇信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莱维曾经在Turner任职,而且与NBA保持密切的合作。当他成为篮网CEO之后,主要的工作是掌管篮网队的生意、收入、策略和营运。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