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和新女友订婚!后者助其远离毒品戒掉性瘾

柴夫11-13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2015年拉马尔·奥多姆在鬼门走了一圈。由于吸毒、中风和心脏病发作,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妓院里被警方发现,差一点告别人世。最终这位前NBA球员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但他却没有就此改过自新。

在那之后,奥多姆又一直沉迷女色,亲口承认在和科勒·卡戴珊的婚内多次出轨,自己上过床的女性肯定在2000人以上。就在所有人都觉得这位大个子无可救药时,他却突然迎来了人生的新篇章,近日,奥多姆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和自己的新女友萨布瑞纳·帕尔订婚了。

奥多姆晒出了他和女友的照片,后者左手戴着耀眼的钻戒,他在旁边写道:“介绍一下我的未婚妻!!很快她就将成为帕尔-奥多姆夫人。她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个!!!”

而帕尔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好好晒了晒那枚钻戒,并写道:“她的回答是愿意!!!#帕尔奥多姆女士”

奥多姆上一段婚姻最终以和科勒·卡戴珊不欢而散告终,两人从2009年一直好到2016年。

今年5月的一次采访中,奥多姆直言自己希望改过自新,并承认和科勒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很差。“我希望当时的我能更像个男人,那段日子至今仍困扰着我,但我要学会带着悔恨和愧意生活下去。”

不过奥多姆很快就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他在8月份的时候被曝出和帕尔坠入爱河。后者是一名健身教练,为学员制定健康的饮食方案,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她不仅和奥多姆相爱,还拯救了后者。在帕尔的帮助下,奥多姆成功告别了毒品和糖果,也通过锻炼控制了自己的性欲。

在最近两年,奥多姆多次传出重返职业联赛的消息,CBA和BIG3联盟都曾是他的绯闻目标,但始终没有下文。和帕尔步入婚姻殿堂后,这位大个子或许真的可以改过自新,虽然40岁的奥多姆很难再回到篮球场,但他可以在其他方面迎来事业的新起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