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法院裁定富德破产 曾经的中超黑马正式告别

朝绿11-13 2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3日,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宣布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破产,公告全文如下:

(2019)吉24民破2号

2019年3月27日,本院根据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裁定受理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初步查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为39464572元,债务总额376608414.10元,资产明显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已严重资不抵债,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本院认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的负债大于资产,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已具备破产原因。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本院于2019年11月8日裁定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破产。特此公告

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11月13日

2019年2月25日,延边富德正式向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破产清算申请,进入破产解散状态。据悉,延边累计欠税和罚金2.4亿人民币。延边富德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因为欠税解散的俱乐部。

延边队的前身是1955年成立的吉林省足球队。延边富德2016-2017年之间曾征战中超,2016赛季,延边取得了中超联赛第9名,这也是队史中超最佳成绩。不过,次年,遭受“二年级”综合症的延边队不幸降级。上赛季,中甲联赛中,延边队11胜5平14负积38分,排名中甲第10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