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我正处在生涯最佳状态 支持拜仁转正弗利克

铁皮11-14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正值国际比赛周,在波兰国家队集训的拜仁前锋莱万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拜仁换帅的话题,以及自己本赛季的出色状态。

关于拜仁换帅的话题,莱万表示很支持俱乐部扶正弗利克:“俱乐部与科瓦奇分手的时间不太好,因为我们正处于赛季中段,市场上没有多少赋闲的教练。我认为弗利克是正确的人选,他有机会成为我们的正式教练,至少要执教到本赛季结束前。我们和弗利克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的技战术水平和足球素养都很高,并且他还在很短的时间内向我们展示了球队该做些什么来提高比赛质量和成绩。”

在本赛季的18场比赛中,莱万已经疯狂打进23粒进球,在德甲联赛更是完成了连续11轮进球的破纪录壮举。谈到自己的好状态,莱万表示:“是的,我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年龄只是个数字,我很高兴自己的身体状态保持良好,在进球方面也很有感觉,当然,我也会为我的队友送上助攻。至于我的腹股沟手术,那将会在12月份进行,这不会影响我的训练。”而关于自己在金球奖评选中的排名,莱万并不在意:“我很高兴获得金球奖的提名,但我距离得奖还差一些距离,我的重点在其他的方面。”

在被问到“想和哪名退役球员做队友”的问题时,莱万回应道:“这是个好问题,我认为我会选择一名10号球员,那种能给我妙传的球员,我首先想到的是罗纳尔迪尼奥。”而关于之前《图片报》发布的拜仁人际关系网,莱万表示那些都是没有被证实的消息:“除了诺伊尔、蒂亚戈和佩里西奇,我和聚勒阿拉巴关系都不错,还有格纳布里。一支球队有25名球员,一般你总会和5、6名球员关系更近一些,拜仁的氛围非常好,我和所有人都有交流。”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