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麦斯父亲发声:为儿子骄傲 理解并原谅斯特林

黄润锋11-14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尽管传闻两人和好如初,国家队内部氛围重新融洽,但乔·戈麦斯和斯特林的冲突似乎还没有完全平息。从最新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到,两人看似和谐实则暗潮涌动,戈麦斯脸上一直延伸到脖子的伤痕暗示打斗激烈程度不低。不过根据戈麦斯父亲的说法,利物浦后卫不希望事件继续发酵。

乔·戈麦斯59岁的父亲奥古斯塔斯·戈麦斯在伦敦东南部的家中接受采访时告诉《镜报》,他对儿子处理这起事件的方式感到骄傲,同时他证实称斯特林已经找到戈麦斯面对面进行了诚恳的道歉,因此不会责怪曼城球星。据悉,在索斯盖特和亨德森等人的调停下,斯特林和戈麦斯化干戈为玉帛,此事“翻篇了”。

老戈麦斯回忆称,儿子在当地时间周一早抵达英格兰国家队的伯顿训练基地时,距离利物浦和曼城的“双十一大战”结束24小时不到,他根本没想到会和斯特林把俱乐部赛场上的不愉快延续到国家队更衣室——虽然替补登场时间不长,比赛期间乔·戈麦斯还是在和斯特林对位时发生过不小的摩擦。

“他先前没有考虑过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老戈麦斯坦言儿子不是很记仇,“但就这么发生了,他把事情抛到脑后继续朝前看,今天他训练了,尽管脸上的抓痕还很明显,但他一切都好。我跟他和他经纪人都聊过了,我让他开心点,保持微笑。”

此外,对于斯特林的不理智行为,奥古斯塔斯也表示理解,“这很正常,年轻人都野心勃勃,急于为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这就是事实。如果利物浦输了,其中一名球员也会(像斯特林这样)激动。这不是斯特林的错,球迷们都在煽动他的情绪,只不过他很沮丧并把它宣泄出来。我们都能理解他,这就是足球,但我们是人。”

奥古斯塔斯透露,他一直教育儿子要保持“乐观和微笑”,保持谦逊,特别是在足球世界里保持低调。老戈麦斯不止一次叮嘱儿子,注意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言行举止,但也要时刻谨记自己首先是一个普通人,要更专注于足球本身以及陪伴家人,而不是花心思在炒作或其他和足球无关的事情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润锋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