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诸强欲截胡伊戈达拉 某高管:防守LBJ他最擅长

王璐11-14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伊戈达拉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经验和能力兼具的侧翼球员,如果孟菲斯灰熊队在接下来三个月无法和他达成协议,这位2015年总决赛MVP将另投别队。

有消息称,西部球队的管理层都希望能得到这位前勇士队大将,这样在季后赛可以有资本对付湖人队巨星詹姆斯。

此外,如果能阻止伊戈达拉加盟湖人,也直接让后者的板凳席少了一件重要的武器。

“他在西部更有价值,”一位球队总经理说,“目前我没看到有东部球队特别想得到他。他有丰富的防守詹姆斯的经验,如果要对抗湖人,有伊戈达拉是最好不过的。但在东部,他无法和阿德托昆博这样的球员对位。”

在过去5年的季后赛里,没人比伊戈达拉防守詹姆斯的经历更多,这也是他在西部球队如此抢手的原因。

如果在3个月后确定新东家,伊戈达拉可以利用常规赛的最后几场比赛进入季后赛状态。像洛杉矶快艇、丹佛掘金、犹他爵士和达拉斯小牛队都可以从伊戈达拉身上获益,因为他们都有可能在季后赛遇到湖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